Audrayer(奥黛儿)

【太中】爱意让我眷恋你

双黑复活夜的当天。

你感到烦躁,焦虑和一点点厌倦。因为你马上就要被迫和Mafia联手。哦,你的老东家,那看起来像黑泥一样的地方。你虽欣慰于敦君合作意识方面的成长,但是重拾旧业和旧人——哪怕只是暂时的一晚——也还是带给了你短暂的窒息感。

武侦里没人能懂你的烦躁,哪怕乱步君也不能详细了解。你的过去在Mafia,你的旧人,你本来也遗忘得差不多了。

无情总比多情易。

直到地牢相见,双目对视。熟悉的气息笼罩在你的周围,你才发现,哦,他还爱我。他的眼睛藏不住他的在意,和爱。

你冷冷地笑了。他还留恋着过去的你。你的付出,你的戏耍和你们的那些约定。

但你早就抛弃那些了。你要的,追逐的,是别的东西。生命的意义,你早已不在他身上找寻。

你以为你会言语刻薄地伤害他,但事实是你们仿佛又穿越回了十五、六岁时那样的在拌嘴。戏弄,羞恼,得意,竟然都是真心的。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地下室,你才震惊地收回自己脸上的笑意。

你准备再一次抛弃,单方面的。


然后是今天。他不知道你心里已经一次次将他放弃。又一次慢慢走到你的眼前,不耐烦地对你说着什么。奇怪,眼睛若是窗户,对视就是魔法,一看到对方,好像就不知不觉地开启了原有的相处模式,所有的台词不需要思考就吐露而出。一切都是熟悉的甚至欢快的,你并不反感。

这一切,你早已预料。因为你很清楚,你要抛下的黑暗不应该牵连到中原中也,是你自私地想跟过去彻底一刀两断。

“太宰,要好好把我送回去哦。”即使精疲力竭,他他似乎也能察觉一点你的心思,没有往你的怀里倒去。你眯眼笑了,应了一声。但就这一点点的不开心,也被他发觉,勾勾手指,捧着你凑过来的脸亲了一口,低声快速念叨一句“啧,干嘛又不高兴啦”才彻底晕了过去。你这才笑了,躺在他身边盯着人看了半宿。

很多人想和过去告别。但是心上的恋人,有几个能真正放下。我曾在你身上寻到生机,你是第一个星光。但是我爱上了你,它蒙蔽我的眼,我变得没有办法去客观看待你。我有了欲望,却仍得不到安宁。

织田作说,去好人的那一边。我去了,为此抛下一切去重新生活。也算是有一点成功了。我仍旧入水,却不再执着死亡。

生活让我放弃你,爱意却让我眷恋你,它让我在你流露出依赖时,无法控制地去抱住你。

而你也一样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